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时节里,是不是也令您不禁想起心爱的人,并想要和他携手度过这浪漫的节日呢?精品游戏研发商乐元素所开发的《偶像梦幻祭》听到了您的愿望了!并且趁这个周围冒着粉红色及香槟色泡泡的时节,为转校生安排了一连串可以让您贴近您心仪偶像的活动喔。

《偶像梦幻祭》为日本当红男子偶像手游,以专门培养明星的「梦之咲学院」为舞台,玩家扮演一位转校生,转学到新成立的「制作人科系」。在这所学院里,玩家与充满个人特色的32位男孩相遇,并且和他们共同努力、并肩前进、以成为最强偶像为目标。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此款游戏最为玩家津津乐道的部份,就是每个角色的性格都相当独特鲜明,而且有众多角色任你选择。玩家可以透过「招募」功能,取得自己喜欢的角色卡牌;每个卡牌除了绘制精美外,还有不同的功能,透过不同功能的卡牌结合运用,便可让你在团体对战中无往不利。而某些特定卡牌还可以透过提升能力值,来解锁角色的特殊服装,不管是优雅的、狂野的、可爱的、还是斯文的…,全部涵盖其中,实在是令人收集欲破表!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而且,所有游戏角色都是由重量级知名声优配音的,包括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以及羽多野涉…等等,共31位声优。而且透过角色卡牌的能力值提升,还可以解锁声优们为角色录制的语音唷!所以除了支持你喜欢的角色外,也别忘了帮喜欢的声优集气唷!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而在这个情人节里,《偶像梦幻祭》也贴心安排了许多情人节活动,只要至游戏内参加活动,就可以得到游戏道具!除此之外,在情人节期间,还可以指定招募到你心仪角色的卡牌唷!

第一重活动、Sweet Valentines Day

在Sweet Valentine’s Day活动期间,转校生可以收集材料,精心制作三种口味的情人节巧克力赠送给自己心仪的偶像,收到了巧克力的偶像,也会给转校生一份包含心意的「回礼」;而收到最多巧克力的偶像,为了感谢你的心意,更会送给你一份「特别回礼」喔!如果你有心仪的偶像,就快来用巧克力淹没他吧!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    活动时间:2月14日10:00 至 2月20日 24:00
※    特别回礼将在活动结束后回送。

第二重活动、角色限定招募

你是否每次招募都抽不到自己的本命?现在只要在活动期间使用钻石进行(300/次)「角色限定招募」,即可指定角色,抽出他在上级招募卡池当中的卡片星级。此活动仅开放36小时,且只有20次珍贵的招募机会,请转校生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喔!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    活动时间:2月14日10:00 至 2月15日24:00
※    角色限定招募的卡片范围为当前上级招募卡池中包含的卡片。
※    限定招募可以自由更换角色,但机会共只有20次,不会增加。

最后,官方粉丝专页还趁此举办了【爱在情人节-偶像梦幻祭情人节大告白】的活动,想要得到精美周边、游戏虚宝、以及浪漫餐券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当然,除了以上活动,官方仍会不定期推出多种活动,不想错过的转校生们,请密切注意《偶像梦幻祭》官方粉丝专页和官网喔!

※    iOS版下载连结:https://itunes.apple.com/tw/app/ou-xiang-meng-huan-ji/id1165240988?mt=8
※    Android版下载连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appyelements.estars.twgoogle
※    官方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偶像梦幻祭-983284138386375/
※    官网:http://www.estars.tw/


赞(0)
绝对领域 » 《偶像梦幻祭》多样活动陪伴你度过情人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