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木村拓哉「万次」海报公开、「栗山千明」是百琳…电影《无限住人》追加9人演员阵容!

漫画家沙村広明的1993年出道成名作《无限の住人》在陆续改编电视动画版、声优舞台剧之后,将由三池崇史导演改编成真人电影版。随着男女主角的演员人选相继出炉,本片的第一张海报与完整演员名单都隆重发表啦!

万次: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万次」海报公开、「栗山千明」是百琳…电影《无限住人》追加9人演员阵容!
第一张海报,看得出来他是木村拓哉吗?

百琳            :栗山千明
尸良            :市原隼人
天津影久    :福士苍汰
乙橘槇絵:戸田恵梨香
闲马永空:市川海老蔵
伊羽研水        :山崎努
吐钩群            :田中泯
黒衣鲭人    :北村一辉
凶戴斗    :満岛真之介

原作的故事是以德川幕府为背景,但又存在许多奇妙兵器与特殊设定的奇幻时代剧。在江户城内有一位背负著百条人命的杀手万次。万次拥有无限的生命、杀不死的身体,他为了赎罪而立誓要斩杀千个恶人。然后,有一个16岁少女为了报血海深仇,找上万次当她的保镳去消灭敌人「逸刀流」。一男一女因缘际会,共同踏上复仇与赎罪的修罗之路……

木村拓哉「万次」海报公开、「栗山千明」是百琳…电影《无限住人》追加9人演员阵容!
「无骸流」百琳、凛的漫画造型

本片宣布2017年4月29日(日本黄金周)正式上映,而且早在今年一月就在京都杀青,现正全力后制中。而且,根据沙村老师去现场探班的心得:「万次的右眼全盲不是 CG 合成,而是木村拓哉利用特殊化妆,在完全封住右眼的状况下拍完所有戏份。他的敬业令人敬佩!」也令人不禁期待起电影的完成度了。希望其他主角的剧照与正式预告片都能够早日公开啊~

赞(0)
绝对领域 » 木村拓哉「万次」海报公开、「栗山千明」是百琳…电影《无限住人》追加9人演员阵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