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复活契机!好莱坞真人电影《五狮合体圣战士 Voltron》交给环球影业、剧本初稿审阅中!

这是来自知名电影情报新闻网「DEADLINE」的独家消息:1981年的日本知名机器人动画《百獣王ゴライオン》(五狮合体圣战士)最早曾经在2007年8月11日宣布上映好莱坞真人电影版,令众多动画迷深感震撼。经过这十年来的辗转易主、风波浮沉,电影的改编权确定又从梦工厂动画公司( DreamWorks Animation)转给大厂:Universal Pictures(环球影业)。

复活契机!好莱坞真人电影《五狮合体圣战士 Voltron》交给环球影业、剧本初稿审阅中!
改编美国漫画版的插图

让我们等待多时的真人版电影能够再传捷报,实在令人欣喜。权利转移的原因,是因为梦工厂动画公司先在2012年买下《Voltron》版权,然后他们开始筹备全新的动画版与这部真人电影。接着,环球影业和康卡斯特(Comcast)在今年的上半年用大约380亿美元把梦工厂动画公司买进来,不但让环球影业正式成为他的母集团,五狮合体圣战士的动画+电影改编权自然也一起落入环球影业的手中。

当梦工厂动画公司取得《Voltron》版权的时候,他们聘请身兼演员、配音员、编剧等多重身分的 David Hayter 来撰写真人电影版的剧本。先不管 David Hayter 配过英语版动画《幽游白书》的藏马、电玩《潜龙谍影》的固蛇、裸蛇(Big Boss)等角色,他也是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X战警2》、《守护者 Watchmen》的幕后编剧之一!现在,环球影业正在评估他写的脚本初稿,期待近日会有更进一步的好消息。

附带一提,五狮合体圣战士的全新动画版已经在今年6月10日于 Netflix 独占播出,就是《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动画第二季预定2017年1月20日上架 Netflix,可惜目前只限欧美英纽等地区,希望台湾这里也能早日看到动画版,让粉丝可以稍微解解馋啊~

点选1080P,观赏1分36秒的动画第一季预告片!

赞(0)
绝对领域 » 复活契机!好莱坞真人电影《五狮合体圣战士 Voltron》交给环球影业、剧本初稿审阅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