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用物理开无双后大受女生欢迎》-想自杀的我却转生到了兽耳天堂!

首刷限定8P小册子与书卡!
想死的男人却在异世界活出了另一种人生
兔耳、犬耳与狼耳,今晚该选哪一位!?

《我用物理开无双后大受女生欢迎》-想自杀的我却转生到了兽耳天堂!

以异世界为主题的小说已经是多得不计其数了,不过正因为在异世界好像什么都能做到,所以才是广受作者与读者喜爱的题材吧?今天要介绍的新书《我用物理开无双后大受女生欢迎》第1集,也是一本转生到异世界的故事,而且这男主角几乎是把所谓「什么都能做」给发挥到极致……(光看书名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吧)。本书作者kt60老师是从「成为小说家吧」网站发迹的,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而负责插画的cccpo老师则是插画网站PIXIV上的人气绘者,非常擅长画各种美少女。

我想活下去,其实我真的想活下去。
我想到遥远的异世界,试着尽全力活着。

主人公‧天草乐斗因为家庭关系打算从高楼上一跃而下,结束生命,没想到却转生到了异世界,并成为炼金术师的弟子。正当他要一个人踏上旅程时,竟在森林中遭到强盗包围,虽然一下就打败他们,但是强盗头头──巨乳‧犬耳‧美少女夏露露却摇著尾巴追了上来!而在他决心加入冒险家公会后,公会长‧贫乳狼耳的莱娜竟也喜欢上乐斗,还对他说「我想被你乱七八糟地对待」,之后就连兔耳少女蕾米娜与洛米娜都向他歩歩逼近……乐斗究竟该如何应付这群春心荡漾的兽耳女子呢?在异世界与后宫展开的冒险故事,保证让读者感到满心甜腻

《我用物理开无双后大受女生欢迎》-想自杀的我却转生到了兽耳天堂!

翻开这本小说,小编真是着实的被吓了一跳,因为有太多让人害羞的画面啦~到了异世界后可以不用拼死命决斗、不用拯救国家,还能跟兽耳美少女们这样又那样,只能说这个男主角真的是活出崭新人生(?)而想看真‧后宫生活的读者们一定不会对这本书失望。《我用物理开无双后大受女生欢迎》第1集已于5/11在各大通路上市,首刷还有描述蕾米娜坠入情网瞬间的8P小册子与书卡喔!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23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23期问卷投票!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活  动〕《龙少年》2017年5月号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2017年5月号『龙少年』《天之卷》、《地之卷》、《人之卷》任一本电子书,并填写回函,就有大奖等你来抽!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我用物理开无双后大受女生欢迎》-想自杀的我却转生到了兽耳天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