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ove Live!Sunshine!!」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Love Live!Sunshine!!」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Love Live!Sunshine!!」将于11月13日在大阪举行「School Idol Festival感谢祭2016」,期间将有各种体验活动及周边贩卖等。而近日举办方宣布,在感谢祭的闭幕式上,将有重大发表。同时不能去现场的粉丝也不用担心,据悉本次感谢祭将通过niconico、AbemaTV等渠道现场直播。

你觉得重大发表会是什么呢?按照套路来说动画第二季的可能性比较大,或者第一季总集篇的剧场版?要么就是之后的各种演唱会什么的。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Love Live!Sunshine!!」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