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动画《天使的3P!》首播日期为7月10日,全新主视觉图及第2弹宣传影片释出!

以《萝球社》为代表作的作家「苍山サグ」,从2012年开始刊行的萌系音乐轻小说《天使的3P !》,将交由project No.9改编为首部电视动画于7月10日开始在日本进行播映。其全新主视觉图及第2弹宣传影片于昨日释出,抢先上映会也决定在6月25日于「セレネスタジオ」中举办。

轻小说改编动画《天使的3P!》首播日期为7月10日,全新主视觉图及第2弹宣传影片释出!

随着最新宣传影片曝光,官方也一并释出最新参演声优名单,其中人气绘师「尾城小梅」确定会由演出过《终末的伊泽塔》爱尔薇拉、《Rewrite》篝 等角色的「花泽香菜」负责配音,Dragon≒Nuts的吉他手「相江柚叶」则是交由参演过《魔法禁书目录》、《我的朋友很少》等作品的「井口裕香」饰演。


第2弹宣传影像

因为国中时期的创伤而得到惧学症的「贯井响」,平常的兴趣是用歌唱软体创作歌曲。某天他收到一封邮件,寄件人是一群小学五年级的少女,分别是爱哭鬼「五岛润」、性格刚强的「红叶谷希美」、不断打呵欠的「金城空」,自幼一块儿长大的三人亲如姊妹,却和响拥有同样的烦恼。为了感谢自幼成长的地方与扶养自己的恩人,用尽心力演唱的萝莉&流行音乐的合奏乐章即将奏响。

【制作团队】
监  督:柳伸亮
角色设计:野口孝行
系列构成、剧本:杂破业
制  作:project No.9
音乐制作:Lantis

【声优卡司】
五岛润:大野柚布子
红叶谷希美:远藤优里香
金城空:古贺葵
贯井响:井上雄贵
贯井胡桃:日高里菜
尾城小梅:花泽香菜
相江柚叶:井口裕香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动画《天使的3P!》首播日期为7月10日,全新主视觉图及第2弹宣传影片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