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踪续牵手EVA正版周边!10月30日震撼上线!

漫踪续牵手EVA正版周边!10月30日震撼上线!

2016年10月30日,国内最大的ACG原创周边品牌“漫踪MONZON”正式发布了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秋冬季EVA正版周边。漫踪继续携手上海新创华,深化拓展中国动漫产业与日本的合作模式。

自2014年伊始至今,今年已经是漫踪与EVA官方合作的第3年。漫踪开创了中国动漫产业与日本官方周边合作交流的先河。现在越来越多的日本官方合作项目被引入中国,这不仅让日本官方看到了中国内地市场的潜力,也给国内ACG市场带来了信心。在一点上,漫踪起到了一个好的带头作用。

漫踪续牵手EVA正版周边!10月30日震撼上线!

本次漫踪推出的EVA正版周边,均为限定产品。由日本官方正版授权,到漫踪设计师倾力打造,经过官方层层审核监修,最终推出新品。EVA作为日本动画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其名声享誉海内外。本次合作,不仅体现了日本官方对于漫踪的信任,也是对漫踪能力的肯定。

漫踪一直致力于ACG周边产品的原创设计,与日本官方的合作也在逐渐步入规范、成熟。相信漫踪以及国内相关ACG周边产业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稳,也相信中国动漫产业会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漫踪续牵手EVA正版周边!10月30日震撼上线!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