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Comic-con漫展剧情反转规定 伪娘必须佩戴“登记证”以区分性别

东京Comic-con漫展剧情反转规定 伪娘必须佩戴“登记证”以区分性别。前段时间东京Comic-con漫展禁止男性穿着女装的规定发布,以防止色狼男扮女装后混入女厕所和更衣室等地方出现痴汉行为。这是妥妥的几颗老鼠屎弄坏一锅好汤的节奏啊。但据最新消息,没想到日本二次元小伙伴群情激奋的情况的主办方,已经做出妥协,表示必须佩带有明确指示的证件。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吧。

其实怕的也就是第一种而已:

1

后面的这几个明显不会被小伙伴们混淆,哈哈哈:

2 3 4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Comic-con漫展剧情反转规定 伪娘必须佩戴“登记证”以区分性别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