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Comic-con漫展禁止男性穿着女装 引一众伪娘爱好者哀嚎

东京Comic-con漫展禁止男性穿着女装 引一众伪娘爱好者哀嚎。向来敢为世先的日本动漫产业,是越活越回去了,还是要摆正之前走歪的路子呢?近期,东京Comic-con漫展官方发布了一条规定,禁止COS男扮女装了。这让COSPLAY现场的伪娘人气COSER们气愤不已。因为他们就是靠着这个拥有了不低的人气和粉丝群体,而除了在展会逛逛逛和买买买的吃瓜群众们,每次也是特别乐于围观,看来这次要少一大乐趣了。

1 2 3

网友纷纷表示,最后这张是否要禁止呢,哈哈

4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Comic-con漫展禁止男性穿着女装 引一众伪娘爱好者哀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