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2弹宣传影像曝光,「阿部敦」、「丹下樱」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以TYPE-MOON旗下著名电子小说《Fate/stay night》为基础衍生制作的《Fate/EXTRA》,于2016年发表了动画制作消息、目前预计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官方在「Fate/Grand Order Fes.2017 ~2nd Anniversary~」活动中公开了第2弹宣传影像,并发表了首波声优卡司及全新主视觉图。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2弹宣传影像曝光,「阿部敦」、「丹下樱」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根据活动上公开的情报,我们可以确定动画主角「岸波白野」会交由演出过《魔法禁书目录》上条当麻、《爆漫王》真城最高 等角色的「阿部敦」负责配音,至于Saber和游戏版本相同、会交给老牌声优「丹下樱」担任演出,她以往曾饰演过《库洛魔法使》木之本樱、《如果折断她的旗》大名侍鸣 等多位人气动画人物。


第3弹宣传影像

《Fate/EXTRA》系列世界观与TYPE-MOON多作共通的世界观基本设定一致,但主要还是以平行世界为主轴来进行设计。EXTRA时间点是设计在2030年代世界之中,由于世界魔力已经枯竭、因此「魔术」和「魔术师」几乎都已没落。原先过著普通校园生活的「岸波白野」意外中踏入了名为「圣杯战争」的游戏,他将与总共128名御主一同展开生死决斗。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奈须蘑菇
角色原案:ワダアルコ
総 监 督:新房昭之
系列制作:宫本幸裕
角色设计:滝山真哲
音  乐:神前 暁
制  作:Shaft

【声优卡司】
岸波白野:阿部敦
Saber:丹下樱


赞(0)
绝对领域 »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2弹宣传影像曝光,「阿部敦」、「丹下樱」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