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跨越次元的偶像组合》官方宣布圣诞节决选出最终8人 总有一个让你饭

《跨越次元的偶像组合》官方宣布圣诞节决选出最终8人三次元声优。《跨越次元的偶像组合》二次元偶像也已季节完毕分别是:河野都——细居美恵子《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齐藤妮可露——深崎暮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佐藤华丽——こやまひろかず《Fate/Grand Order》、龙川美羽——堀口悠纪子《轻音少女》、立川绚香——さくら小春《临时女友(仮)》、户田纯——田中将贺《你的名字。》、丸山茜——小原トメ太《临时女友(仮)》、藤间樱——カントク《变态王子不笑猫》。

《跨越次元的偶像组合》是日本知名制作人秋元康组织推出的一个打破次元壁的偶像计划,而且是全新的与AKB或者坂道没有关系的哦。死宅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1 2 3 4 5

 

赞(0)
绝对领域 » 《跨越次元的偶像组合》官方宣布圣诞节决选出最终8人 总有一个让你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