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改编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预定2017年1月放送,上田丽奈、藤原夏海配音演出!

2011年开始连载,目前于日本MAG GARDEN旗下漫画网站「MAGCOMI」提供免费阅读,由松本规之创作的《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4月份之时即传出改编电视版动画的消息,今日终于释出首张主视觉图,作品并预定在2017年1月放送。

漫画改编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预定2017年1月放送,上田丽奈、藤原夏海配音演出!

故事叙述升上高中、从长崎搬到同是邻海城市镰仓的舞春祐美,虽然想用自行车通学,但她其实完全是个大外行,在第一天上路就差点撞上人的窘境下,偶然认识的秋月巴决定帮忙祐美学会如何骑自行车。在朋友的帮助下对自行车产生兴趣的祐美,正巧她们的班导也同样是自行车爱好者,一段女子高生用自行车穿梭于历史味浓厚的镰仓小镇的青春故事就此展开。

漫画改编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预定2017年1月放送,上田丽奈、藤原夏海配音演出!

STAFF
监督:工藤进
系列构成 :砂山藏澄
角色设定/总作画监督:大木良一(J.C.STAFF)
美术设定:柴田千佳子(Studio Kanon)
美术监督:黑田范(J.C.STAFF)
色彩设计:铃城るみ子
摄影监督:黑泽丰(J.C.STAFF)
3DCG:J.C.STAFF/Xanthus
自行车监修:冈本英树
编集:近藤 勇二(リアル・ティ)
音响监督:渡边淳
音乐制作:EXIT TUNES
音楽:Arte Refact
Pruduce:GENCO
动画制作:J.C.STAFF/A.C.G.T

【CAST】
舞春祐美:上田丽奈
秋月巴:广濑有纪
比嘉夏海:藤原夏海
神仓冬音:高森奈津美
森四季:渡部纱弓
桑迪·麦克杜格尔:竹内惠美子
凤凰寺心音:久保由利香
秋月结花:福绪唯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改编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预定2017年1月放送,上田丽奈、藤原夏海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