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神剑闯江湖》作者和月伸宏因持有女童情色影片函送侦办,睽违18年的续篇连载也宣告停刊

曾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神剑闯江湖》、《武装链金》等多部人气作品的漫画家‧和月伸宏(本名:西胁伸宏),传出因持有数部含有女童裸体影像的DVD,违反日本儿童买春和儿童色情法等法律的关系,已被警察机关函送检方侦办的消息。 

news_pic

集英社发布声明,指作者本身已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出版社也因此事件对社会带来的影响,紧急把将于12月4日连载的下一回《神剑闯江湖北海道篇》抽换停刊。1994至1999年连载、单行本总销量突破6000万本的《神剑闯江湖》是许多老漫迷共同的回忆,今年10月开始于月刊漫画杂志『Jump Square』连载的「北海道篇」是睽违18年的续篇连载,这次事件不只对作者,对漫迷来说也是巨大的损失,期盼一切最后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神剑闯江湖》作者和月伸宏因持有女童情色影片函送侦办,睽违18年的续篇连载也宣告停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