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 VR 《夏日课程:宫本光》同捆组 4月27日推出

【台湾-2017年4月6日】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将于2017年4月27日在台湾发售PlayStation®VR(PS VR)专用游戏《夏日课程:宫本光》(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的限量PS VR同捆组-「PlayStation®VR 《夏日课程:宫本光》同捆组」,建议零售价为新台币16,270元。凡购买同捆组,将可获赠《夏日课程:宫本光》特制擦拭布。

PS VR 《夏日课程:宫本光》同捆组 4月27日推出

PS VR是提升PlayStation®4魅力,丰富游戏体验的虚拟现实 (Virtual Reality/VR) 硬体装置。戴上VR头部装置后,具魄力的3D空间将全方位360度围绕玩家。配合独自开发的3D音效技术创造出震撼临场感,令玩家犹如进入了游戏世界。

而同捆的专用游戏《夏日课程:宫本光》除了收录「夏日课程:宫本光Seven Days Room」之外,更加码收录如下所有追加下载内容。

「夏日课程产品说明」

<收录内容>

夏日课程:宫本光Seven Days Room(基本游戏包)
夏日课程:宫本光Second Feel(体验追加包)
夏日课程:宫本光Day Out(体验追加包)
夏日课程:宫本光Extra Scene 咖啡厅篇(服装&场景)
夏日课程:宫本光Extra Scene烟火大会篇(服装&场景)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今后也会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在PlayStation®平台上才能享受的娱乐世界,并致力于推展PlayStation®平台的普及。

同捆组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

PlayStation®VR《夏日课程:宫本光》同捆组

类型

模拟游戏

发售日

2017年4月27日(四) 发售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4

游玩人数

1

售价

NT$16,270

同捆内容

・PlayStation®VR 摄影机同捆组

・PlayStation®VR 专用游戏《夏日课程:宫本光》

・特典《夏日课程:宫本光》特制擦拭布

发行商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语言

语音

日文

字幕

繁体中文、英文、韩文

版权标记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一般版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

《夏日课程:宫本光》

类型

模拟游戏

发售日

2017年4月27日(四) 发售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4

游玩人数

1

售价

蓝光光碟一般版/下载版 建议零售价﹕NT$1,790

发行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Asia

语言

语音

日文

字幕

繁体中文、英文、韩文

版权标记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内容有可能在SIET未告知的状况下进行变更。


赞(0)
绝对领域 » PS VR 《夏日课程:宫本光》同捆组 4月27日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