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地狱少女》即将在今年11月9日推出真人舞台剧化,主要演员阵容率先释出!

Studio DEEN从2005年开始推出的和式惊悚动画《地狱少女》系列,确定由演出家「郑光诚」在今年11月份改编为真人舞台剧、于日本「CBGKシブゲキ!!」举办为期5天的公开演出,并在昨日抢先公开了主要演员阵容。

《地狱少女》即将在今年11月9日推出真人舞台剧化,主要演员阵容率先释出!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主角「阎魔爱」会由身兼演员、模特儿身份的「荒井萌」负责饰演,辅助于她的「一目连」、「骨女」和「轮入道」等人则是分别交给「小泽亮太」、「瀬戸早妃」和「岛津健太郎」等人担纲,其他还有「高桥纱妃」、「中西优香」、「山田恵里伽」和「樱井理衣」等人都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

《地狱少女》即将在今年11月9日推出真人舞台剧化,主要演员阵容率先释出!

传说在深夜准零时整,心怀怨恨之人就能够进入名为「地狱通信」的网页,只要在其中打上怨恨之人名字,就会有一位「地狱少女」出现将对方拖入无止尽的地狱痛苦之中……但是,当委托人解除怨恨之后,亦要付出相对代价,害人终害己、你将对方流放至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在地狱里面徘徊而无法前往极乐世界的悲哀。究竟是否解开手中稻草人红线让自己与对方陷入无尽痛苦,一切决定权全在「您」的手中……

【演员卡司】
阎魔爱:荒井萌
一目连:小泽亮太
骨女:瀬戸早妃
轮入道:岛津健太郎
菊理:高桥纱妃
宝城优衣:中西优香
葛城美纪:山田恵里伽
宫下久美子:フォンチー
鸟羽美奈:菅原奈月
酒井真理:桜井理衣
成田沙也加:赤城ななこ
加藤靖:与那岭圭太
杉野樱:今出舞(特别出演)
武田里奈:伊波杏树、加藤里保菜(Wキャスト)
武田美千代:藤田美歌子
武田公平:田久保宗稔

赞(0)
绝对领域 » 《地狱少女》即将在今年11月9日推出真人舞台剧化,主要演员阵容率先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