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漫作品改编真人版最不想遇到的5种情况!每一点都说出粉丝们的心声呀(泪)

近年越来越多动漫画作品改编成真人版,但这样的方式对粉丝可说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为了拉拢非ACG的族群观赏,选角上可能不太会以符合角色调性为优先考量,剧情也往往做调整变更,日本网站Mynavi本次以「改编真人版电影中最不能接受的状况」为题,向现今的日本大学生做了调查,来看看大家的意见是否说出你的心声吧!

动漫作品改编真人版最不想遇到的5种情况!每一点都说出粉丝们的心声呀(泪)

●选用调性不合的演员
・怎么看都很怪。(男性/21岁/大2生)
・希望能好好透过征选过程,选出与原作相像的人。(女性/18岁/大1生)
・不想对角色的印象崩坏,不要只是像扮装游戏一样。(男性/22岁/大4生)
・不管是受经纪公司或其他什么样的压力,和原作相差悬殊的人选会让人完全失去观赏的兴致。(男性/21岁/大2生)

●选用演技不佳的演员
・只是照本宣科唸台词,感觉焦躁不安。(女性/23岁/大4生)
・具备演技的话,会让人感受真人版不同的乐趣。(女性/20岁/大2生)
・如同学校文化祭的表演水准,整个冷场。(男性/20岁/大3生)
・印象崩坏。(女性/21岁/大4生)

●让新人演出
・演技不佳、调性不合,像在看别的作品。(女性/19岁/大2生)
・不解到底是为了什么理由开拍真人版。(女性/21岁/大4生)
・实力派演员才能忠实再现原作角色的感觉。(男性/21岁/大3生)
・只有失望。(女性/20岁/大3生)

●省略掉重要的场景
・感受不到趣味。(男性/19岁/大1生)
・明明原作为了迁就电影播放长度,不得已之下已经将内容浓缩成两个小时,连重要场景都轻描淡写那是要看什么啦!(女性/21岁/大4生)
・稍微一点点尚能接受,全然不同就不行了。(女性/19岁/短大‧专门学校学生)
・缩简过头是最糟糕的行为!(男性/18岁/大1生)

●全新原创的故事
・没动力看。(男性/20岁/大2生)
・很少有能超过原作的作品存在。(男性/21岁/大3生)
・原作粉丝厌恶这样的作法(女性/22岁/大4生)
・整个感觉搭不起来。(女性/19岁/大1生)

意见调查中,大家最在意的果然还是演员选角的部份,比例几乎占了一半有,毕竟连基本外型都不像了,如何让人还有看下去的意愿呢?不过这几年片商已经慢慢正视这个问题,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好作品推出囉~而近期释出消息的《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真人版电影,将会是非常大的挑战啊!

动漫作品改编真人版最不想遇到的5种情况!每一点都说出粉丝们的心声呀(泪)

赞(0)
绝对领域 » 动漫作品改编真人版最不想遇到的5种情况!每一点都说出粉丝们的心声呀(泪)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