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王室教师海涅》释出剧场版前导宣传影像,2019年6月份上映决定!

news_pic

漫画家「赤井ヒガサ」连载于月刊G Fantasy之上的喜剧漫画《王室教师海涅》,于2017年春季推出了首部改编电视动画、随后还展开了舞台剧演出。如今同名改编剧场版动画也决定在2019年2月份上映,其前导宣传影像在Youtube频道上得到了公开。

「王室教师」、这是一个专职于教育王子的专属家庭教师,是唯有王国中最高级导师才能拥有的职位──外表看似小孩、其实是位高知识份子的「海涅」,在王室聘请之下来到宫中担任4位王子的家庭教师。但这些王子却一个比一个还要有个性!?一场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王室喜剧物语就此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王室教师海涅》释出剧场版前导宣传影像,2019年6月份上映决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