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A・O」主演宝生蝮、2017年1月动画《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发表5人新声优!

这是关于 A-1 Pictures 公司的第2篇头条:漫画家加藤和恵(加藤和惠)的著名代表作《青の祓魔师(エクソシスト)》就在2010年4月首度改编电视动画版、2012年年底上映首部剧场版之后沉寂多年,终于将播出动画第二期《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随着首张海报&首批剧照于七月释出,新加入的声优阵容、新海报和新预告片都在今天一起公开了。

「M・A・O」主演宝生蝮、2017年1月动画《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发表5人新声优!
第二张海报,充满极度的悲壮感。

监督:初见浩一《死囚乐园》《烙印勇士 剧场版 黄金时代篇》
系列构成:大野敏哉《全部成为F》《科学小飞侠Crowds 系列》
人物设计:佐々木启悟《青之驱魔师 系列》《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音乐:泽野弘之KOHTA YAMAMOTO《青之驱魔师 系列》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M・A・O」主演宝生蝮、2017年1月动画《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发表5人新声优!
新剧照:右眼还在的宝生蝮、惊慌失措的柔造。两人是青梅竹马。

胜吕达磨    :稲垣隆史
志摩柔造    :小西克幸
志摩金造    :谷山纪章
宝生蝮      :M・A・O
藤堂三郎太:山路和弘

除了上述的新角色以外,海报的七位男女主角(冈本信彦、福山润、中井和哉、花泽香菜、喜多村英梨、游佐浩二、梶裕贵)以及学园的教职员工们都是原班人马声优阵容。唯一感到可惜的是,第二期的监督不是由冈村天斎继续担任;想必是因为他忙着执导机器人动画《クロムクロ》而分身乏术吧……同时恭喜黑骸圆满完结囉!

本片锁定2017年1月播出,而且顾名思义,即将上演漫画第5~9集「讨伐恶魔不净王」的冒险故事。随着五位新人物的登场,正邪两派与幕后主使者(!?)也已陆续到齐。如果你们看了海报与剧照还是意犹未尽,那就顺便来瞧瞧这支全新特报喔:


点选1080P,观赏1分12秒的 PV 第一弹!


赞(0)
绝对领域 » 「M・A・O」主演宝生蝮、2017年1月动画《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发表5人新声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