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黑手党继承人是位少女!?漫画家「森山大辅」笔下最新作品《Mourning Bride》展开正式连载!

以《救世之茧》、《愿君勿死》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森山大辅」,于最新一期少年MagazineEdge展开了最新作品《Mourning Bride》连载,本作虽然是在月刊上进行刊载,但实际上是采用双月为周期进行连载,想追踪本作的读者们可要特别注意一下囉!

黑手党继承人是位少女!?漫画家「森山大辅」笔下最新作品《Mourning Bride》展开正式连载!

「科萨里诺」是著名的黑手党家族,某一天家中的4位兄弟「阿兰」、「贝利尼」、「克里斯」及「迪诺」被叫回老家中集合。众人回到家中后才得知了掌管一切的祖父「Mr.艾伦」已经过世,且其遗言竟然将所有遗产留给了小他许多的婚约者少女「茉莉花」!?


赞(0)
绝对领域 » 黑手党继承人是位少女!?漫画家「森山大辅」笔下最新作品《Mourning Bride》展开正式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