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UNIVERSAL COOL JAPAN2017』确定举办!第一波发表~足以夸耀全世界当前最狂热的「哥吉拉」加入新企划『哥吉拉 The Real 4-D』

日本环球影城决定再次举办在国内外都广受好评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UNIVERSALCOOL JAPAN』在世界上受到高度好评,从日本发迹“COOL”的娱乐品牌,再以日本环球影城拥有的创 意与创造力、以及高度的实践力将其世界观壮大规模且以非常真实的方式呈现。

『UNIVERSAL COOL JAPAN2017』确定举办!第一波发表~足以夸耀全世界当前最狂热的「哥吉拉」加入新企划『哥吉拉 The Real 4-D』

首先作为『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第一波发表的是近期公开电影的「正宗哥吉拉」,电影票房于周末获得●位的成绩,「哥吉拉」将作为新企划加入!<2017 年 1 月 13 日(五)~>国内外结计 31 系列作品并拥有金氏世界纪录认定*唯一登录到「好莱坞星光大道」由日本发迹的题材。受到全世界各个年龄层所喜爱,日本的“COOL”所不得欠缺的「哥吉拉」将以『哥吉拉  The   Real  4-D』首次登场。用压倒性的存在感步步逼近和「哥吉拉」的战斗场面,用全身感受前所未有的狂热体验吧。

*2014 年以「最长的系列电影」登录于世界记录

结集日本的“COOL”,可真实体验的那个世界 『UNIVERSA COOL JAPAN 』

日本环球影城从 2015 年开始举办的『UNIVERSAL COOL JAPAN』结集了各种在世界上广受好评日本 发祥的 “COOL”娱乐品牌,并将其魅力再次推向国内外活动。

此活动在园区的淡季时将集客程度拉到最高,现在的贡献已可说是没有淡季的程度了。电影、漫画、 动漫、游戏、音乐及时尚等,在各个广大领域中的优良的娱乐品牌以非常真实的方式呈现各种世界观, 提供游客每一个人“不可思议的兴奋感”。

挑战临场感十足,身长 118.5m「哥吉拉 」的战斗 !『哥吉拉 TheThe Real 4-D』

『哥吉拉 The Real 4-D』拥有压倒性的强大力量, 在街头大爆走的「哥吉拉」和游客直接对峙的 4-D 游乐项目。超乎想像的强大力量和绝对能让粉丝惊 喜的巨大压倒性「哥吉拉」的存在感,必能让游客 惊讶,壮丽的战斗情节绝对狂热不已!只有在日本 环球影城才有的独创故事情节必定能让你享受未有 的兴奋心情。

◆『哥吉拉 The Real 4-D』概要◆ 举办设施 : 4-D 剧场 游乐设施形式 : 剧场型游乐设施
故事情节 : 挑战在街道中大爆走身长 118.5m 巨大「哥吉拉」的直接决斗

日本环球影城咨询专线(一般) 咨询专线电话 Tel : 0570-20-0606
日本环球影城 官方网站 www.usj.co.jp
可透过电脑及行动电话、智慧型手机浏览官网。

赞(0)
绝对领域 » 『UNIVERSAL COOL JAPAN2017』确定举办!第一波发表~足以夸耀全世界当前最狂热的「哥吉拉」加入新企划『哥吉拉 The Real 4-D』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