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季动画《覆面系NOISE》将从4月11日展开播映,第2弹宣传影片于网路上正式公开!

老牌少女漫画家「福山辽子」连载在花与梦上的人气少女漫画《覆面系NOISE》,其交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从4月11日开始在日本展开播映,其第2弹宣传影片于网路上正式公开,最新主视觉图也一并曝光。

春季动画《覆面系NOISE》将从4月11日展开播映,第2弹宣传影片于网路上正式公开!

另外,本作一系列CD的也敲定了发售日期,首先是两版本的片头曲《ハイスクール [ANIME SIDE]》将分别在4月19日(-Bootleg-)及5月10日(-Alternative-)上市,至于片尾曲《アレグロ》也会同步在5月10日上市。剧中歌曲『カナリヤ [ANIME SIDE]』、『FALLING SILENT』和『ノイズ』则会各别制作成一张单曲CD从5月17日开始依序发售,原声带专辑则定在6月28日上市。


第2弹宣传影片

喜爱唱歌的「有栖川仁乃」与「榊桃」是感情十分要好的玩伴,但阿桃家却因为负债关系而举家夜逃,临行前阿桃留下希望将来能凭歌声认出仁乃这句话。为此伤心哭泣的仁乃遇见了另一位会作曲的少年「柚子」,柚子安慰仁乃只要继续歌唱,总有一天能与阿桃再次重逢。但后来连柚子也不告而别,仁乃坚信他的话,不停演唱着他所作的曲子。直至上了高中之后,两人终于再度相遇了……

【制作团队】
监  督:高桥秀弥
系列构成:赤尾でこ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いとうまりこ
总作画监督:重本和佳子
音  乐:SADESPER RECORD
制  作:Brain's Base

【声优卡司】
有栖川仁乃:早见沙织
杠花奏:山下大辉
榊桃:内山昂辉
悠埜佳斗:小野大辅
珠久里深樱:高垣彩阳
黑濑步:福山润


赞(0)
绝对领域 » 春季动画《覆面系NOISE》将从4月11日展开播映,第2弹宣传影片于网路上正式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