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悬疑少年漫画《朋友游戏》宣布真人电视剧&电影化,预计在2017年内进行公开!

从2014年开始刊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之上,由「山口ミコト」担任原作、漫画家「佐藤友生」负责作画的悬疑少年漫画《朋友游戏》,正式在昨日发表了真人电视剧&电影化消息,预计在2017年内上映,详细情报将于日后逐步进行公开、还请大家多加期待囉!

悬疑少年漫画《朋友游戏》宣布真人电视剧&电影化,预计在2017年内进行公开!

少年「片切友一」班上校外教学旅行的钱被偷了,而偷钱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好朋友5人组当中的一人,那个人因为欠下2千万的债务,而偷走钱当做报名朋友游戏的报名费,想要好朋友一起帮忙还清负债。虽然5人之间并不清楚是谁做出这件事,可是基于友情,众人决定一同承担并参加游戏。可是事情却没有想像中的简单,只因为他们之中出现了背叛朋友的人!?究竟5人之间的友情将何去何从呢!?


赞(0)
绝对领域 » 悬疑少年漫画《朋友游戏》宣布真人电视剧&电影化,预计在2017年内进行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