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治愈系人气新番《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十月瞩目来袭

治愈系人气新番《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十月瞩目来袭

治愈系暖萌经典新番作品《夏目友人帐》系列如今已是人尽皆知的佳作。相隔四年半之久的《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在众人翘首以盼中,终于来临!将于2016 年 10 月 5 日起每周三0:35在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北海道放送首播。与此同时由北京杰外动漫第一时间引进发行,于同期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中火热播出。

治愈系人气新番《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十月瞩目来袭

《夏目友人帐》第五季海报图

《夏目友人帐》系列是由绿川幸的漫画作品翻拍而成,2003年起在漫画杂志《LaLa Dx》上连载的这部治愈系作品很快就得到了漫迷们的认可,故事内容或温馨或伤感,时不时带有搞笑的成分萌化了全民。2007年10月转至《LaLa》继续连载。动画改编工作于08年开始,很好地还原了原作的氛围和主题,在国内引进后也是好评如潮,在各大在线网站播放数均已破亿。

在姗姗来迟的第五季制作消息放出后搜索指数呈现大幅回升,充分反映了粉丝的殷切期待 。衍生作品有小说、Drama CD、广播剧、音乐剧等,作品主要取景地的熊本县人吉市曾举办过《夏目友人帐》联动活动,大量慕名而来的动漫粉丝一时令该市成为热门旅游景点。

治愈系人气新番《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十月瞩目来袭

《夏目友人帐》第五季海报图

这部暖到刚刚好的新番佳作看似写妖实则描摹人间众生,充满哲理而又温馨治愈。讲述少年夏目贵志在寻妖之旅中发生的一个个充满哲学思辨和人性温情的故事,国内引进后可以说是好评如潮,其中猫咪老师角色更是人气爆棚成了动漫新秀,圈粉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夏目友人帐》在各大在线平台热播至今人气不减。作为本季最具分量的重磅作品没有之一,看到粉丝们期待的目光了吗?10月5日,治愈暖冬,不见不散。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治愈系人气新番《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十月瞩目来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