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女漫画《只想告诉你》将于次号「别册玛格丽特」迎来完结,结束长达12年的连载!

最近有不少漫画纷纷宣布完结,包含《旋风管家》、《FAIRY TAIL魔导少年》、《MAGI 魔奇少年》等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作品。今日由集英社发售的少女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内宣布《只想告诉你》即将于次号正式迎来最后一集,官方网站上也释出最终回预告,结束12年来的连载。

少女漫画《只想告诉你》将于次号「别册玛格丽特」迎来完结,结束长达12年的连载!

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少女漫画《只想告诉你》于2005年开始连载,描述因为外表阴暗而被人疏远的女子高中生黑沼爽子与校园中最受到大家欢迎的风早翔太,两人之间以及朋友们的青春校园恋爱故事。本作曾入选2008年「这本漫画真厉害!」女性向作品、获奖第32回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并改编过两季电视动画和真人版电影,可说是日本国民般的少女漫画,如今爽子与风早的故事终于将走向完结。


赞(0)
绝对领域 » 少女漫画《只想告诉你》将于次号「别册玛格丽特」迎来完结,结束长达12年的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