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讣闻】《鬼神童子ZENKI》漫画家黑岩善宏因心筋梗塞逝世,享年55岁

由谷菊秀担任原作、黑岩善宏作画,1993至1996年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作品《鬼神童子ZENKI》,其中负责作画的漫画家黑岩善宏证实已于5月8日因心筋梗塞过世,享年55岁。

news_pic

《鬼神童子ZENKI》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少年漫画,曾于1995年改编过电视动画,台湾当年电视台授权播出的关系,是许多孩童回家必看的作品,咒语「解除!解开束缚!重生吧,前鬼!我还你原形!」至今仍是老动漫迷时常脱口说出的台词,而由歌手影山浩宣演唱的主题曲也成为ACG界的名曲之一。

黑岩老师突然过逝的关系,使得目前连载的《乙女神天照》也成为他最后的遗作,愿黑岩老师一路好走,谢谢你为大家创造如此多美好的回忆…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讣闻】《鬼神童子ZENKI》漫画家黑岩善宏因心筋梗塞逝世,享年55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