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开播前夕广告影像释出,投入战乱之中的少女物语!

秋季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开播前夕广告影像释出,投入战乱之中的少女物语!

老牌代工动画公司「亚细亚堂」旗下所制作的原创战争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即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在TOKYO MX等频道展开播映,其开播前夕广告影像在日前得到公开,一场战乱中的少女物语即将开演!


开播前夕广告影像(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该影片)

秋季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开播前夕广告影像释出,投入战乱之中的少女物语!

「即然我和公主殿下约定好了,我就会为了妳而战」──西历1939年,帝国主义国家「肯鲁玛力安」突然对着邻国展开猛攻。这过于突然的战火一下子就延烧到欧洲各处,平凡时代就此被卷入战争旋涡之中……开战11年之后,肯鲁玛力安决意将矛头指向被绿色草原及纯静之水包围的阿尔卑斯小国「艾鲁修旦特公国」,破碎及毁灭之声就此响彻蔚蓝天空……

【制作团队】
监  督:藤森雅也
系列构成、脚本:吉野弘幸
角色原案:BUNBUN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下祐
军事指导:月刊PANZER、和泉贵志、柘植优介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  乐:未知瑠(MICHIRU)
动画制作:亜细亜堂

【声优卡司】
伊泽塔 :茜屋日海夏
芬妮  :早见沙织
碧安卡 :内田彩
绿蒂  :东山奈央
爱尔薇拉:花泽香菜
柏格曼 :诹访部顺一
齐克  :高桥広树
李凯特 :花江夏树
汉斯  :KENN
巴斯勒 :细谷佳正
赫尔曼 :置鲇龙太郎
托比亚斯:间岛淳司
葛尔兹 :游佐浩二
埃利奥特:平川大辅
鲁道夫 :森川智之
奥托  :山寺宏一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开播前夕广告影像释出,投入战乱之中的少女物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