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映动画&GUST跨媒体合作企划,《扩张少女系Trinary》动画版首部宣传影片公开!

由经手过《七龙珠》、《航海王》等人气动画的东映动画,以及制作「炼金术士系列」和「波涛协奏曲系列」的光荣特库摩旗下品牌GUST,双方合作欲推出手机游戏及动画作品的跨媒体新企划《扩张少女系Trinary(拡张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官网已公开动画相关的配音阵容和制作人员情报。

因为日本首都东京突然出现巨大的茧‧Phenomenon,让人们陷入混乱、互相残杀,为了解决这个严重的状况,拥有特殊能力、被称为「Trinary」的少女战略部队挺身而出,全力挽救这个世界。动画版是以主线剧情及战斗为内容,游戏的话则是玩家进入到动画的世界里,与少女们交流、培养感情,游戏预定在今年内就会开放下载。

东映动画&GUST跨媒体合作企划,《扩张少女系Trinary》动画版首部宣传影片公开!

制作人员
原案:土屋晓
总制作人:高木胜裕、鲤沼久史
企划:北崎广实、铃木笃志、森山义秀、菊地启介、土屋晓
制作人:本川耕平、渡边亨、细井顺三
动画监制:吉田启祐
系列构成:兵头一步、土屋晓
角色原案:neco
角色设计:下谷智之、山崎正和
监督:川崎逸朗
动画制作:feel.

配音阵容
逢瀬つばめ:武田麻里子
卯月神乐:平山笑美
カブリエラ・ロタルィンスカ:八木侑纪
国政绫水:中惠光城
恋ヶ崎みやび:萩原あみ
东云真幌:浅野真澄
テルプシコラ:桑岛法子
皇千羽鹤:岩崎春奈
小金井圣翔:新井良平
安茂里ヒカル:阿部敦

赞(0)
绝对领域 » 东映动画&GUST跨媒体合作企划,《扩张少女系Trinary》动画版首部宣传影片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