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小林親弘×白石晴香」品那品那、尋寶料理動畫《ゴールデンカムイ》(黃金神威)第二期宣布10/8放送!

漫畫家野田サトル(野田智)從2014年在集英社雜誌「週刊YOUNG JUMP」連載至今的北海道冒險『美食』作品《ゴールデンカムイ》,不僅已在今年4月由難波日登志監督和編劇高木登、人物設計師大貫健一等人率領「ジェノスタジオ」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而且果然不愧為「2016漫畫大獎」讀者票選第一名的稱號,動畫故事不論是血脈噴張的追逃廝殺或是幽默風趣的吃吃喝喝,也相當吸引高人氣。如今,動畫續集即將上場,全新情報也一一揭曉囉!

阿席莉帕醬,即將再度活躍!

news_pic

 

杉元佐一:小林親弘
アシ(リ)パ:白石晴香
白石由竹:伊藤健太郎
鶴見中尉:大塚芳忠
土方歳三:中田譲治
尾形百之助:津田健次郎
谷垣源次郎:細谷佳正
牛山辰馬:乃村健次
永倉新八:菅生隆之

回顧第一期的海報

news_pic

第二期將在10月8日首播,除了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以外,還新增一位助監督:川越崇弘!究竟這場以北海道為舞台、圍繞著愛奴人龐大財寶的尋寶大冒險會是由哪一陣營勝出呢?而『不死身杉元』杉元佐一與『愛上味噌=糞便』的可愛小獵人阿席莉帕又將介紹哪些奇妙的美食料理呢?真是令人興奮難耐+迫不及待~

 

赞(0)
绝对领域 » 「小林親弘×白石晴香」品那品那、尋寶料理動畫《ゴールデンカムイ》(黃金神威)第二期宣布10/8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