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本地漫画新势力 第二届香港原创同人志即卖会将于10月16日举行!

本地漫画新势力 第二届香港原创同人志即卖会将于10月16日举行!
本地漫画新势力 第二届香港原创同人志即卖会

日期:2016年10月16日(日)

时间:12:00pm ­ 6:30pm(6:00pm 截止售票)
入场票价:30HKD
地点:九龙观塘兴业街4号The Wave 8/F
活动网站:http://hkoriginalonly.weebly.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hk.origin.only/

集结一群喜爱创作的同好,《第二届香港原创同人志即卖会》将于十月十六日(星期日)举行!香港原创同 人志即卖会是一个让参展作者交流并贩卖原创刊物的平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从未在书店看过的独特刊物,更有机会和作者直接交流,给予最直接的支持与鼓励。

继去年活动大受好评后,本年度的活动场地从柴湾移师至观塘一个更大的场地举办,摊位数量比去年大幅 增加,希望借此吸引更多不同类型的作者及读者参与其中。是次活动有超过84个来自香港本地、澳门以及 台湾的参展单位,其中有初次制作同人志的年轻人,也有职业漫画家展示与其商业作品不同风格的创作。 作品类型包括漫画、小说、绘本等等;主题从少女情怀至热血打斗,写实日常至奇幻冒险等等,包罗万有。

同人志是独立出版的一个分支,80年代从日本传来香港时曾促成不少破格本土漫画的诞生,近年却给人以 二次创作漫画为主的主观印象。主办单位「原圈」注意到近年原创刊物的制作渐见稀少,希望透过举办即 卖会及一系列延伸活动,来鼓励本地作者重拾原创作品的乐趣,并希望所有爱好漫画小说的朋友,也能在 这里找到喜爱的作品,甚至来年投身加入成为参展作者的一分子!

活动查询:《原圈》 [email protected]

赞(0)
绝对领域 » 本地漫画新势力 第二届香港原创同人志即卖会将于10月16日举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