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只限2周…「静野孔文×瀬下寛之×虚渊玄」合作CG剧场版《GODZILLA -怪獣惑星-》公开内幕专访PV!

日本经典巨兽「ゴジラ」继东宝最新版电影《正宗哥吉拉》卖座上映之后,将由『银河骑士传』双监督静野孔文、瀬下寛之加上鬼才编剧虚渊玄的脚本,打造全球史上第一部 3DCG 剧场版《GODZILLA》!随着新海报、主角声优阵容与故事大意于3月底揭晓之后,当初在「Anime Japan 2017」活动舞台上映的第一支 PV 也对外公开,而且只有二周期间限定!

只限2周…「静野孔文×瀬下寛之×虚渊玄」合作CG剧场版《GODZILLA -怪獣惑星-》公开内幕专访PV!
19岁女主角ユウコ・タニ的内衣造型、其中一种地球邪恶兽

本片不仅确定为三部曲大长篇,而且采用『事前配音』(プレスコ)工程,让主角声优们都配完三部曲的全部台词之后,才开始配合他们的发音嘴型来制作动画。而关于主要的剧情,由于动画官网已经刊登更加详细的内容,因此我也追加翻译在底下:

◆ 故事大意 ◆

只限2周…「静野孔文×瀬下寛之×虚渊玄」合作CG剧场版《GODZILLA -怪獣惑星-》公开内幕专访PV!
 老虚:「我想写出一出破天荒的哥吉拉故事。」

这部三部曲描述:地球上当各地出现「怪兽」凶猛肆虐,而专门驱逐这些怪兽的究极存在「哥吉拉」也随之登场,使得牠们之间的冲突不断。人类卡在怪兽、哥吉拉的中间,在这半世纪以来不断饱受摧残,最后只好离开地球--远离这场巨大怪兽之间的惨烈大战。

西元2048年,由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选出的候选者们一同搭上「恒星间移民船」,前往位于11.9光年外的天仓五e(くじら座タウ星e;鲸鱼座 τ 星)展开漫长的旅程。偏偏,他们花费20年航行时间而抵达的这颗类地行星,实际的环境条件竟比当初预期的还要恶劣--天仓五 e 根本不适合人类移民。

在这艘移民太空船的候选者之中,有一位名为ハルオ的青年。他在四岁时因为亲眼目睹双亲遭到哥吉拉杀害,所以在这20年间只是一味想着如何重回地球、杀掉哥吉拉、为父母报仇。结果,当移民团确认「天仓五e」的居住可行性极低,他立即成为移民团中的主流「地球归还派」的核心人物,并决定进行危险的「长距离亚空间航行」返回地球!

等到他们回到地球时,地球早已经过两万年的岁月,成为一个以哥吉拉为地表生态系顶点的未知世界……究竟ハルオ为首的移民团命运将如何?曾在2万年前被无情抛弃的「非候选者」是否仍有繁衍后代呢?这些都有待观众来抽丝剥茧。

左起:诹访部顺一、花泽香菜、宫野真守、樱井孝宏、杉田智和、梶裕贵。

第一章『GODZILLA -怪獣惑星-』预定11月先在日本东宝上映,接着就会在 Netflix 独家上架播出。从官方公开的这支宣传短片哩,我们不仅可以抢先一窥幕后制作、声优配音的场面,也有静野孔文、濑下寛之、虚渊玄三人各自的参加感想与制作抱负。趁著开放期间有限,快来瞧瞧吧:


点选1080P,观赏4分29秒的 Project PV!

 


赞(0)
绝对领域 » 只限2周…「静野孔文×瀬下寛之×虚渊玄」合作CG剧场版《GODZILLA -怪獣惑星-》公开内幕专访PV!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