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公开第2波宣传动画,先行预购活动即日展开!

《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公开第2波宣传动画,先行预购活动即日展开!《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公开第2波宣传动画,先行预购活动即日展开!

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开发,于去年冬季营运的大型电玩2D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BLAZBLUE CENTRALFICTION)》,即将在今年10月6日移植到PS4和PS3家用平台发售,游戏现正于PlayStation Store举办数位版预购活动,提供诸多丰富特典,第二波宣传影片并同步公开。

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才能观看该影片

参与系列最新作《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PS4版预购的玩家可以抢先获得游玩机会,体验版本身提供「大型机台模式」、「对战模式」、「练习模式」等项目,并在9月9日至11日则会开放线上大厅,此外并提供新角「Es」以及追加角色的颜色下载权。集结了杉田智和、柿原彻也、近藤佳奈子、植田佳奈、斋藤千和、今井麻美、中村悠一等人气声优配音演出的《苍翼默示录》自2008年推出,并有广播剧等多项延伸企划,2013年挟著高人气改编电视动画放送,是款跨足多样领域的作品。

《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公开第2波宣传动画,先行预购活动即日展开!《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公开第2波宣传动画,先行预购活动即日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苍翼默示录:虚构核心》公开第2波宣传动画,先行预购活动即日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