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DIVE!!跳水男孩》舞台剧追加演员阵容,牧岛辉&财木琢磨确定参与演出

以跳水为题材、森绘都创作的青春系小说《DIVE!!跳水男孩》,曾荣获第52届小学馆儿童出版文化奖,之后曾改编成漫画、真人版电影以及电视动画,而即将在9月20日开始于日本展开公演的舞台剧「『DIVE!!』The STAGE!!」现正公开追加演出阵容,富士谷要一确定由牧岛辉,冲津飞沫则由财木琢磨饰演。

news_pic

对跳水具有非凡天赋的平凡中学生知季,以及孤傲的优秀跳水员要一,还有津轻海边出身的野性男儿飞沫,3个人赌上了所属跳水俱乐部的存续,以参加奥运为目标。这三位个性迥异、资质不同的少年,尽管各有各的烦恼与心事,仍然不放弃跳水。为了取得仅有一位名额的奥运资格赛入场券,三个人除了挑战自己的极限,还要彼此较劲…一瞬间的跳耀即将成为永恒,并改变少年们的未来,属于他们的梦想与青春即将展开!《DIVE!!跳水男孩》中文版小说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DIVE!!』The STAGE!!」舞台剧相关资讯

东京公演
时间:2018年9月20日~30日
场地:THEATRE1010

大阪公演
时间:2018年10月6日~7日
场地:森宫Piloti Hall

STAFF
脚本・演出:伊势直弘

CAST
坂井知季:纳谷健
富士谷要一:牧岛辉
冲津飞沫:财木琢磨

赞(0)
绝对领域 » 《DIVE!!跳水男孩》舞台剧追加演员阵容,牧岛辉&财木琢磨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1

  1. #1

    木戸邑弥

    匿名5年前 (2019-04-29)回复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