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押见修造」笔下漫画《我在麻理的身体里》正式迎向完结,究竟这灵魂交换的真相是什么呢!?

漫画家「押见修造」从2012年开始刊载于漫画Action之上的青年漫画《我在麻理的身体里(ぼくは麻理のなか)》,在经过近四年连载之后、终于在最新一期杂志上迎来完结,其最终单行本发售情报目前还未公开,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官网后续情报喔!

「押见修造」笔下漫画《我在麻理的身体里》正式迎向完结,究竟这灵魂交换的真相是什么呢!?

成天窝在家里打电动却不去上学的大学三年级生「小森功」,对未来没有任何想法,过著邋遢脏乱的生活。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到附近便利商店偷看一名高中女生「吉崎麻理」,并尾随她……直至某天清晨醒来,小森发现自己变成了麻理!?惊慌之余,小森去找以前的「自己」,才发现麻理并不在「自己」体内。麻理不见了!更糟的是还被同学发现事有蹊跷……这个故事最后的结局将会怎么收尾?

赞(0)
绝对领域 » 「押见修造」笔下漫画《我在麻理的身体里》正式迎向完结,究竟这灵魂交换的真相是什么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