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自杀突击队】以票房冲击影评,全力冲出完美票房成绩

SUICIDE SQUAD

由大卫艾亚执导的最新DC 超级恶棍电影【自杀突击队】,上映第一周在全球拿下2亿6700万美金的票房成绩,使这部电影在许多国家打破了八月影史开票房纪录外,更打破多项纪录。另外,在台湾方面上映四天更是以台北4173万,全台超越1.1亿的票房佳绩(112,784,500)稳坐票房冠军,同时创下威尔史密斯生涯开片记录,也是导演大卫艾亚及小丑女玛格罗比票房新高点。

SUICIDE SQUAD

美国上片第一周票房总计超过1亿3510万美金,一口气打破多项八月影史记录,包括全美最多家戏院同步上映、2050万的周四票房收入、周四单日一天的IMAX票房收入( 230万),与周五(6520万)、周六(3880万)与周日(超过3100万)的单天票房收益,上映的每一天都持续打破记录。以实际票房数字正面迎击影评。

而在国际间,尽管奥运开打,【自杀突击队】仍然在57个国家拿下1亿3200万美金的票房成绩,包括八月最高票房纪录,八月最高IMAX 影厅票房纪录720万,DC系列电影影史开票房第二高的成绩,在英国、俄罗斯、巴西、澳洲、墨西哥、法国与西班牙都开出傲人的成绩,目前还有许多一级战场如日本、德国与义大利都还没有正式上映,电影公司对这些地区的市场保持相当的信心。

SUICIDE SQUAD

玛格罗比与威尔史密斯所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与死射获得观众相当高的好评,在这次美国票房中,年轻市场18-35岁的成年观众占主要的族群,对于华纳兄弟公司未来推出DC扩展宇宙【正义联盟】、【神力女超人】等系列电影预估会有相当程度的正面帮助。

赞(0)
绝对领域 » 【自杀突击队】以票房冲击影评,全力冲出完美票房成绩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