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舰队收藏》即将在11月26日于日本上映,主视觉图及预售票资讯抢先释出!

160808_5_1
改编自DMM旗下著名网页游戏、由Diomedéa负责改编制作的动画作品《舰队收藏》,即将于今年11月26日于日本全国展开剧场版动画上映,其主视觉图于昨日举办的专属活动中释出,并确定推出同捆「1/7 金钢改二(夜战、探照灯Ver.)」模型的限量预售票卷,售价为19,644日圆(含税),预计在8月21日展开抽选。

160808_5_2

在人类因「深海栖舰」威胁而失去制海权的世界中,能够对抗这些神秘敌人的只有拥有舰艇之魂,被称为「舰娘」的少女们。而在「镇守府」这个作为对抗深海栖舰的前线据点中,聚集了许多性格各异的舰娘们,她们在镇守府中日复一日接受各种训练及磨练,并共同生活着。某天,一名寄宿着特型驱逐舰之魂,名为「吹雪」的少女前来报到,一段围绕着她与伙伴们的全新舰娘物语即将展开!

【声优卡司】
上坂堇、藤田咲、井口裕香、
佐仓绫音、东山奈央、大坪由佳、
日高里菜、洲崎绫、野水伊织、
……其他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舰队收藏》即将在11月26日于日本上映,主视觉图及预售票资讯抢先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