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横扫日本SF大奖,并列伊藤计画X圆城塔《尸者的帝国》!彻底震撼日本的机器人大河剧「机龙警察」首作登场!

横扫日本SF大奖,并列伊藤计画X圆城塔《尸者的帝国》!三位英雄揹负惨痛过去,向命运宣战!

钢铁巨人,踩上了这块土地。

战争,用全新的方式重生。

日本国民作家宫部美幸、京极夏彦赞不绝口,夺下吉川英治文学新人赏!

当今最受瞩目,获奖无数的冒险小说浪漫复兴者──月村了卫

彻底震撼日本的机器人大河剧,「机龙警察」系列首作登场!

横扫日本SF大奖,并列伊藤计画X圆城塔《尸者的帝国》!彻底震撼日本的机器人大河剧「机龙警察」首作登场!

★台湾知名漫画家BARZ Jr.:「这本小说里充满了钢铁与子弹,机械与科幻。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东西比这更浪漫了。」

独步文化即将于2016年9月份推出钢铁级浪漫冒险小说《机龙警察》,破天荒连续三年横扫日本三大代表性文学周刊,勇夺吉川英治文学赏、大薮春彦赏、SF大赏,更获读卖新闻网罗十年间足以推向海外的娱乐小说「SUGOI JAPAN」选书!最震撼的机甲武装降临,满溢着速度感,让人喘不过气的刺激战斗冒险小说袭来!

一名无辜少年的死亡,揭开了世界骤变的序幕。如今,战争的形态完全改变,战场不在遥远异国,日常就潜伏著危险的火种。恐怖分子和全球反恐行动相依相生,手段变得高明,科技也更进步──三公尺高的机器人「机甲兵」,现在作为国家和罪犯的武器,横行全球!

传说中的战士──姿俊之,北爱尔兰的女杀手──莱莎.拉德纳、拥有孤高自尊的俄罗斯刑警──尤里•奥兹诺夫,三人身世复杂,各自有身处战场的理由。一名菸管不离手,被政界和警界放逐的男人,打造出不受法律限制的特殊部门「特搜部」,力排众议,将他们招募至日本。

他们不仅是「特搜部」的王牌,黑社会更称之为「机龙警察」。三人驾驶全世界都想争夺、仅三台的神祕机器人--龙机兵,保护不属于自己的国家。然而,日本痛恨身为外来者的他们,他们也非视自己为英雄。姿,为钱而战的佣兵,只来日本寻找一份工作;莱莎,过去是恐怖份子,一心求死当作赎罪;尤里,曾是刑警却沦为国际通缉犯,不断寻觅失去的归宿。仅管拥有最强的科技,但驾驶者只是拥有肉身的凡人。

一场突如其来的地下铁挟持案,如蜘蛛丝般牵引出巨大的阴谋。姿、莱莎和尤里,搭上他们才可驾驶的「龙机兵」,迎上无休止的战斗。但过往的阴影穷追不舍,战场从不在异地,在日本,在他们的心中,至死方休!钢铁巨人「龙机兵」及三位驾驶员写下的冒险史诗,怒滔展开。

横扫日本SF大奖,并列伊藤计画X圆城塔《尸者的帝国》!彻底震撼日本的机器人大河剧「机龙警察」首作登场!

最热血磅礡的冒险史诗!无休止的战斗小说《机龙警察》系列震撼开场!

◎「机龙警察」系列荣获
第33届日本SF大赏
第34届吉川英治文学新人赏
2010、2012、2014年早川书房 「BEST SF2010」选书
2012年「AXN MYSTERY 闘うBEST 10」选书
2012、2014年周刊文春 「MYSTERY BEST 10」选书
2012、2013、2014年宝岛社「这本推理小说了不起」选书
2012、2013、2014年早川书房「好想读这本推理小说」选书
2015年 读卖新闻主办十年间日本娱乐小说「SUGOI JAPAN Award 2015」入围

★《神的玩具》漫画家余品翰、《大仙术士李白》金漫奖双冠得主叶明轩、《龙朝大都》《-镇邪甲冑-剑狮》漫画家BARZ Jr.、知名插画家Krenz、演员沈威年、剧场工作者吴言凛、《H.A.》小说家薛西斯──各界娱乐新星狂气推荐!

《机龙警察》X《伦敦河恶灵骚动》联手献上超世纪娱乐

在这个世纪,危险的意义将全然改变--
即使你看不见,致命危机就在你身边!
超重量级娱乐小说跨越出版社联手出击!

横扫日本SF大奖,并列伊藤计画X圆城塔《尸者的帝国》!彻底震撼日本的机器人大河剧「机龙警察」首作登场!

双书合购再送无边框铝合金卡套乙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喔。(赠品随机出货,恕不挑款)

 

※《机龙警察》9/1于各大网路/实体书店上市!

※更多精彩资讯请上独步脸书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APEXPRESS/

赞(0)
绝对领域 » 横扫日本SF大奖,并列伊藤计画X圆城塔《尸者的帝国》!彻底震撼日本的机器人大河剧「机龙警察」首作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