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国《外交政策》刊文《中国统治电子竞技》

美国《外交政策》刊文《中国统治电子竞技》,文章中称:虽然中国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金牌榜上仅位列第三,但它刚刚在另一项国际重大赛事第六届“遗迹保卫战2”(DOTA 2)国际邀请赛(TI6)中问鼎世界冠军。

2

在这场世界奖金最高910万美元(约合6069万人民币)的DOTA 2电子竞技比赛中,中国电子竞技战队Wings Gaming夺得了TI6的冠军。

成千上万的人在新浪微博上为Wings Gaming战队欢呼。

“一名DOTA老玩家现在是如此骄傲。”

“我从未玩过电子竞技类的游戏,但我感到非常兴奋。”

甚至有网友写到“向那些将我们的国旗带到国际舞台上的人们致敬。”

美国《外交政策》认为今年代表着,中国电子竞技游戏领域已经完全不同,以前的电子鸦片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中国又在一个领域开始在世界前沿。

 

赞(0)
绝对领域 » 美国《外交政策》刊文《中国统治电子竞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