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年JUMP Rookie漫畫投稿增加新獎項,評審是那位充滿創意的松井優征!

為了發掘並獎勵有潛力的新人漫畫家,日本老牌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在自家的網路平台「少年JUMP+」內的漫畫投稿部門少年JUMP Rookie增設了新的獎項,而本次新獎項就是以擔任評審委員長的熱門漫畫家「松井優征」為名!

新設立的「松井優征漫畫獎」於本日開始正式募集投稿作品,至11月30日截止,讓漫畫界新秀們有地方發表自己的作品,甚至有機會進一步在少年JUMP+刊載作品,對於新人而言是相當值得挑戰與磨練自己的管道。評審結果預定在明年2017年的1~2月發表。

松井優征老師對此表示,想要畫出好的漫畫,最重要的是不斷自我檢視,從分鏡到草稿直到交稿為止,有沒有多餘的畫框或對白,是否有描寫不足的部分等等,請徹底地去檢查並思考它。當發現不滿意的地方時千萬別置之不理,只要專心一意畫好自然就能提升有趣度。漫畫就是一種計算,反覆重疊並且改良然後完成滿意的作品,很期待能閱讀到大家的作品。

 

赞(0)
绝对领域 » 少年JUMP Rookie漫畫投稿增加新獎項,評審是那位充滿創意的松井優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