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小忍虽是主角,但小路绫的戏份似乎很重要…剧场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Pretty Days》预告大公开!

漫画家原悠衣的招牌四格漫画《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故事集合了日本、英国高中生美少女在学校一同过着快乐充实的生活。随着动画第2期于2015年播毕后,全新特别篇《きんいろモザイクPretty Days 》即将登上大银幕!官方正式发表新海报和首支预告片:

160822_16_01

第二张海报

◆ 原班人马幕后团队◆

监督:天冲(田中基树)副监督:名和宗则脚本:髙桥龙也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植田和幸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160822_16_02

新剧照:温柔微笑的小路绫、开心聊天的五人。

本片描述TVA 第二期之后,大宫忍(CV:西明日香)和愉快的伙伴们即将一起迎接高中二年级的秋日庆典『学校祭』。小忍、小路绫(CV:种田梨沙)和九条可怜(CV:东山奈央)所在的A 班打算演一出舞台剧,而且他除了要写剧本,还兼任舞台服装的负责人,堪称是责任重大。

也许是太操劳的关系吧?突然听到小忍不经意地吐露出「最近好想睡觉喔……」的心声,连隔壁C班的爱丽丝(CV:田中真奈美)、猪熊阳子(CV:内山夕実)都为他担心。随着学园祭的日子愈来愈接近,A班的舞台剧能不能顺利上演呢?这次登上海报的小忍、小路绫、阳子三人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感人故事呢?本片将在11月12日上映,喜欢黄金拼图的朋友们,不妨一边欣赏新海报与PV、一边期待吧~

赞(0)
绝对领域 » 小忍虽是主角,但小路绫的戏份似乎很重要…剧场版《きんいろモザイクPretty Days》预告大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