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续》全新OVA动画宣传影片公开,将与PS Vita游戏同捆发售!

160822_4_2

由MAGES./5pb.所主导开发、改编自作家「渡航」笔下超人气轻小说《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预计在10月27日上市的PS Vita游戏《果然在游戏中我的青春恋爱喜剧一样搞错了。续》,其初回限定版将同捆一部全新OVA动画,相关宣传影片于日前抢先释出。

宣传影片

《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主要描写生性别扭又交不到朋友的「比企谷八幡」,宣称未来要当啃老族及家庭主夫的他,在因缘际会下被迫参加「侍奉社」活动。却在那里遇见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但现实不像漫画中美好,两人个性上的缺陷,注定这是一场充满错误的青春校园故事。

160822_4_1

【游戏资讯】
游戏名称:果然在游戏中我的青春恋爱喜剧一样搞错了。续
开发厂商:MAGES./5pb.
对应平台:PS Vita
发售日期:2016年10月27日

赞(0)
绝对领域 » 《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续》全新OVA动画宣传影片公开,将与PS Vita游戏同捆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