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霸穹封神演义》「太公望&四不象」以黏土人之姿登场!

由藤崎竜原作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霸穹封神演义》,目前正于日本放送中,不知各位是否有追番呢?也多亏新版动画的关系,让这部受不少老粉丝怀念的作品也推出了新的玩具商品,而原作中的那对人气搭挡现在将以黏土人之姿登场啰~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我要创造一个没有仙道干扰,安全的人类世界。」领命执行封神计画的昆仑山道士「太公望」,和乍看有点滑稽可爱的灵兽「四不象」一同化身成黏土人啦!表情有带着超然笑容的「普通脸」、擅长计谋的「思索脸」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卡通表情「呵呵脸」。配件有宝贝「打神鞭」、挥舞打神鞭时的「攻击特效零件」以及最喜爱的「桃子」。此外,换上内附的专用下半身零件,还能重现乘坐在四不象身上的模样喔!

news_pic

news_pic

商品名称:黏土人太公望&四不象
作品名称:霸穹封神演义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七兵卫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5,556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0

赞(0)
绝对领域 » 《霸穹封神演义》「太公望&四不象」以黏土人之姿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