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少女格斗游戏《圣灵之心3 LOVE MAX SIX STARS!!!!!!》确定12月13日登陆STEAM平台,新登场角色将在日后释出!

日本游戏公司EXAMU旗下代表格斗游戏《圣灵之心》系列,于7月初展开了系列作《圣灵之心3 LOVE MAX SIX STARS!!!!!!》的PC移植募资计画,并成功达到最终目标。如今官方宣布本作会在12月13日登陆STEAM平台,售价为2,980日圆(未税)。

news_pic

本次募资计画最终获得了3,360万日圆的制作金额,因此官方决定制作全新登场角色「鲨鱼娘」与新圣灵「Paracelsia」,之后的举办的抢先预约活动也突破了825万金额,因此后续发布的「黑暗之心(ダークハート)」及圣灵「Love Prison Geist」也确定推出,大家可以多加期待喔!

本作是由《侍魂:天下第一剑客传》所创作的原创格斗游戏,游戏中所有登场角色皆为可爱少女。虽然整体设计上倾向日式美少女游戏风格,但整体操作上拥有非常足以钻研的要素,且每位玩家都能发展出十分具有自己风格的对战方式,因此受到不少FTG玩家们的喜爱。
赞(0)
绝对领域 » 美少女格斗游戏《圣灵之心3 LOVE MAX SIX STARS!!!!!!》确定12月13日登陆STEAM平台,新登场角色将在日后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