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校园恋爱动画《政宗君的复仇》释出主要声优名单,「花江夏树」、「大桥彩香」等人确定参演!

由作家「竹冈叶月」担任原作、漫画家「Tiv」负责绘制的校园恋爱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将在2017年1月份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官方继先前释岀主要制作团队之后,于今日再度公开了主要声优名单,多位人气声优确定在本作中献声。

校园恋爱动画《政宗君的复仇》释出主要声优名单,「花江夏树」、「大桥彩香」等人确定参演!

从官方所释出的情报中,我们可以确定男主角「真壁政宗」会交由演出过《东京喰种》金木研、《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 等角色的「花江夏树」负责配音,至于千金小姐「安达垣爱姫」及爱姬随身女仆「小岩井吉乃」则会分别交给「大桥彩香」、「水濑祈」两人担纲,其他还有「早见沙织」、「三森铃子」和「田所梓」等人都确定在本作中出演。

校园恋爱动画《政宗君的复仇》释出主要声优名单,「花江夏树」、「大桥彩香」等人确定参演!

幼年时代的「政宗」是位被大家欺负的懦弱小胖猪,外公为了让他改头换面,将他接回老家去进行整整8年的魔鬼训练,让他摇身一变成为优质大帅哥。为了对给他取上「猪脚」这个丢脸绰号的美少女千金「安达垣爱姬」复仇,改了原本的姓氏,政宗准备回来展开一场爱情复仇。究竟在一连串计画之后促成的第一次约会,会由谁先驰得点呢!?

【制作团队】
监  督:凑未来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脚  本:横手美智子、下山健人
角色设计:泽入祐树
音响监督:亀山俊树
音乐制作:ランティス
制  作:SILVER LINK.

【声优卡司】
真壁政宗:花江夏树
安达垣爱姫:大桥彩香
小岩井吉乃:水瀬祈
藤之宫宁子:三森铃子
双叶妙: 田所梓
朱里小十郎:早见沙织

赞(0)
绝对领域 » 校园恋爱动画《政宗君的复仇》释出主要声优名单,「花江夏树」、「大桥彩香」等人确定参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