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傷物語 -こよみヴァンプ-》电影在新年当天播放了8分钟的“日本电视史上最长的广告”

现在,从Netflix到Amazon Prime,似乎每个流媒体服务都在付费层上加入了广告,让我们重新回到了电视的领域,只不过更糟,因为你还要为此付费。但传统的地面电视仍然是最佳的商业体验,而《傷物語 -こよみヴァンプ-》(Kizumonogatari: Koyomi Vamp)的合集电影就将在播放8分钟的广告时证明这一点。这是为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播放的480秒的广告。如果这样的广告打断了你的Netflix节目,往电视上扔东西也是可以理解的。

这部电影的制作人员称这是日本电视史上最长的广告,而且只会在电视上播放一次,所以如果你想看这场盛况,就要在新年当天的下午6点在东京MX上收看,或者等它上传到YouTube上。

这则广告是为了庆祝2016年1月8日上映的第一部电影《傷物語 -こよみヴァンプ-》(Kizumonogatari Part 1: Tekketsu)的八周年。所以,对于已经看过《傷物語》的人来说,你们觉得广告里会有什么内容呢?是三部曲中的某一段冗长的对话,还是某一场血腥的动作场面,或者是和羽川的那一幕?最后一种可能对电视来说太过火了。

这部合集电影将于2024年1月12日在日本上映,将2016-2017年的三部电影收录在一个长篇电影中。

赞(0)
绝对领域 » 《傷物語 -こよみヴァンプ-》电影在新年当天播放了8分钟的“日本电视史上最长的广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