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冬季动画《北海道辣妹金古锥》第1話先行場面

TVアニメ『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先行場面カット(C)伊科田海/集英社・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製作委員会

TVアニメ『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先行場面カット(C)伊科田海/集英社・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製作委員会

TV动画《北海道辣妹金古锥》将于1月8日(周一)在东京电视台、北海道电视台、BS电视台东京播出。第一集的剧情简介和预告片已经公开。

《北海道辣妹金古锥》改编自正在《Jump+》连载的浪漫喜剧。故事讲述了从东京搬到北海道北见市的高中生志木翼,在零下气温下仍光着双腿、穿着超短裙的“北海道女孩”南冬树的帮助下,并与她成为了朋友的故事。谁就读同一所高中。
TV动画中,岛崎信长饰演志木翼,佐仓绫音饰演南冬树。花森由美里饰演同学秋野小百合,上田丽奈饰演小翼的邻居兼前辈夏川丽奈,人气声优齐聚一堂。

第一集的副标题与标题相同,“Dosanko Gal is Namaramenkoi”。

志木翼从东京搬到北海道北见市。他在目的地附近的一个小镇下了出租车,试图在附近散步,但迷失在广阔的北海道和严寒中。

出现在翼面前的人,正是有着“北海道少女”之称的南冬树。两人通过指路认识,发现自己在同一个班,第二天又见面了。小翼总是对身体和精神上都与她亲近的美波感到紧张,但她最终被邀请在假期去她家约会……

电视动画《北海道辣妹金古锥》将于1月8日星期一24:30起在东京电视台、北海道电视台、BS电视台东京电视台以及1月9日星期二21:00起在AT-X上播出。
此外,DMM TV和d Anime Store将从1月8日星期一25:00开始进行提前分发,各服务也将依次分发。

电视动画《北海道辣妹金古锥》
将于 2024 年 1 月 8 日(星期一)起在东京电视台、北海道电视台、BS 东京电视台 每周一 24:30 开始播出
▶ 东京电视台、北海道电视台、BS TV Tokyo
2024 1 月 8 日起,2024年(星期一)每周一24:30~
▶AT-X
2024年1月9日(星期二)起每周二21:00~
重复播出每周四9:00~、每周一15:00~

■发行信息
/提前发行
从2024年1月8日星期一开始每周一25:00起
DMM TV d Anime Store
/一般发行
从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起每周六25:00起
U-NEXT Anime无限ABEMA Amazon Prime Video等。

简介:
从东京转学到北海道北见市高中的
志木翼,在被即使在零度以下的深冬也光着腿、穿着超短裙的“北海道女孩”南冬树
救下时迷路了。 。
当美波发现他们就读同一所高中时,她和翼立刻成为了朋友!
看着距离自己如此之近的
天真无邪的美波,翼的心狂跳不已。然而,随着与美波一起度过的日子,翼逐渐爱上了
她一无所知的北海道。最终,这种感觉会改变两人的关系……?Namaramenkoi <很可爱>紧张的Dosanko浪漫爱情喜剧开始

STAFF
原作:石田海美(集英社《少年Jump+》连载)
总导演/系列构成:港未来
监督:星野美铃
角色设计:佐藤胜之
道具设计:推荐株式会社
美术监督:平爱子
色彩设计:山上爱子 (TDI)
3D 导演:小笠原勉
摄影指导:鹿野敦
编辑:槙
伸宏 音乐:高尾鹿之助
声音导演:立石弥生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 BLADE

演员表
四季之翼:岛崎信长
冬树
南:佐仓绫音
秋野小百合:花森由美里
夏川丽奈:上田丽奈松尾
隆弓:松冈祯嗣冬树
桃子:永江梨花
冬树麻衣:北村英里
飞鸟
:永井真理
子雏:久保由里香

音乐
片头主题曲:大石正芳“Namaramenkoi Gal”
片尾主题曲:Asaka“Wa wa wa ya wa!”

赞(0)
绝对领域 » 冬季动画《北海道辣妹金古锥》第1話先行場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