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吉卜力工作室《千与千寻》剧情简介及配音演员阵容概要【周五路演播出】

吉卜力工作室电影《千与千寻》将在日本电视台“星期五路演”上以未剪辑的形式播出,该节目将于2023年1月5日晚上9:00起新年首播。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千与千寻》的剧情简介、演员阵容等。

概要

10 岁女孩千寻(柊留美 饰)在搬家时与父亲(内藤隆 饰)和母亲(泽口靖子 饰)一起在神秘的隧道中迷路。
在到达的小镇上遇到的男孩白(入野美优饰)告诉千寻要立即返回自己的世界,并回到父母身边。

然而,在路边摊吃饱喝足后,父母变成了猪,不知不觉,回来的路就被水淹没了。

现场照片

为了在众神聚集的澡堂“油屋”工作,千寻在镰二(菅原文太饰)的帮助下拜访了掌管“油屋”的魔女汤婆婆(夏希真理饰)。负责准备药浴。他的名字从汤婆婆那里被取掉,他开始以新名字“森”在“油屋”工作。尽管不习惯,千寻也努力工作,渐渐地她开始被周围的人认可。

现场照片

有一天,一种神秘的生物 Kaonashi 出现在“油屋”。神无在千寻的引导下进入了“油屋”,千寻对他与造访“油屋”的神明一视同仁。汤婆婆感觉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但与此同时,一个肮脏到散发出强烈气味的神来到了“油屋”……!?

现场照片

广播信息

2024年1月5日21:00起在日本电视台“星期五路演”播出
[剧场上映]2001年7月20日(日本上映)

投掷

千寻:白柊
留美:入野
二野:
夏树真理父亲:内藤刚志母亲:泽口泰子

蛙:龙也房加朱院:神木龙之介凛:玉井悠美万代青蛙:瑜伽之神大泉:小叶林父亲角色:上条常彦兄弟角色:武彦小野老人:菅原文太

职员

导演/原作/编剧:宫崎骏
主题曲:《Always Again and Again》 作词:加来若子 作曲/演唱:木村由美(德间日本通讯)
音乐:久石让(配乐:德间日本通讯)
制作人:铃木敏夫

人物

千寻(CV:柊留美)/白(CV:入野美悠)

(C) 2001 吉卜力工作室・NDDTM
(C) 吉卜力工作室

楽曲情報

1 あの夏へ
2 とおり道
3 誰もいない料理店
4 夜来る
5 竜の少年
6 ボイラー虫
7 神さま達
8 湯婆婆
9 湯屋の朝
10 あの日の川
11 仕事はつらいぜ
12 おクサレ神
13 千の勇気
14 底なし穴
15 カオナシ
16 6番目の駅
17 湯婆婆狂乱
18 沼の底の家
19 ふたたび
20 帰る日
21 いつも何度でも

赞(0)
绝对领域 » 吉卜力工作室《千与千寻》剧情简介及配音演员阵容概要【周五路演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