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葬送的芙莉莲】与精工合作腕表登场 在表盘上设计了“半世纪(埃拉)流星”和“镜莲华”♪

“Funeral Freelen”与腕表制造商“Seiko”合作推出的一款腕表,限量 2,000 枚。目前在“PREMICO”网上商店有售。

“葬礼 Freelen x Seiko 合作腕表”

《葬礼自由人》原作由原作者山田兼人、插画家阿部司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荣获“漫画大赏2021”大奖及“第25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星奖。精彩的奇幻“续集”。
故事发生在魔王被勇者一行人打倒后的世界,讲述了与勇者一起打败魔王后,活了一千多年的巫师弗里伦的旅程,以及她遇到的新朋友。

这款名为“Funeral Freelen x Seiko Collaboration Watch”的产品,在表盘上采用了渐变颜色,反映了与英雄希梅尔等人一起看到的“半个世纪(Era)流星”,索引周围是Freelen的工作人员和服装还设计了主题。

“葬礼 Freelen x Seiko 合作腕表”

表盘底部还有从Himmel收到的戒指Frieren的“镜面莲花”图案。每当秒针(类似于弗里伦的手杖)滴答作响时,与朋友们的回忆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另外,刻在封底上的版本号和特殊的魔法书形状的盒子也是亮点。

“葬礼 Freelen x Seiko 合作腕表”

“Funeral Freelen x Seiko 合作腕表”售价为 54,780 日元(含税)。目前正在“PREMICO”网上商店发售,预计于 2024 年 3 月下旬发货。

赞(0)
绝对领域 » 【葬送的芙莉莲】与精工合作腕表登场 在表盘上设计了“半世纪(埃拉)流星”和“镜莲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