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搞笑春季动画《极道超女》最新宣传影像及主视觉图曝光,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漫画家「大武政夫」连载于ハルタ上的搞笑漫画《极道超女》,于去年9月份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即将在今年春季展开同名改编动画播映。其最新宣传影像及主视觉图在网路上得到曝光,主题曲相关情报也率先进行发表。

news_pic

本次的片头曲『Distance』确定会由声优歌手「村川梨衣」负责演唱,她于剧中饰演了「杏子」一角,至于饰演主角「新田义史」的「中岛良树」则是献唱了未定名片尾曲, 更多详细情报会日后进行公开。

黑道组织芦川组的成员「新田义史」有一天在房间里,发现了一颗里面装着小女孩「阿雏」的神秘椭圆形物体。原本新田想将她赶走,却自然而然的被阿雏的大无畏&念力所折服,使得两人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年轻流氓×超能少女!两人之间将发展出一段温馨又危险的平凡故事!?

【製作團隊】
監  督:及川啟
系列構成、劇本: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神本兼利
助 監 督:松原桂
主動畫師:桝田邦彰、竹內哲也、荒木涼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美術設定:青木薰
背  景:美峰
色彩設計:岩井田洋
攝影監督:中村雄太
編  輯:平木大輔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響製作:Magic Capsule
音  樂:三澤康廣
音樂製作:日本哥倫比亞
製  作:feel.

【聲優卡司】
雛:田中貴子
新田義史:中島良樹
杏子:村川梨衣
三島瞳:本渡楓
詩子:日笠陽子
真緒:小澤亞李
少主:小山剛志
跟班:河西健吾

赞(0)
绝对领域 » 搞笑春季动画《极道超女》最新宣传影像及主视觉图曝光,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