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结果公布】2023年最活跃的男声优是…………

一年一度的【动漫!日本动画片!今年再次举行大选。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公布“最成功的男声优”的最终结果。

【你认为2023年最活跃的男声优是谁? ]

2023年也是各种动漫播出、发行、发行的一年。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说他们能够创作出令人难忘的作品。

日本动画片!日本动画片!于是,一年一度的【动漫!日本动画片!今年再次举行大选。首先,回顾2023年,我们对赋予角色生命的配音演员进行了读者调查。

在“声优部门”中,我们将选出无论动画如何,通过负责许多角色并出现在广泛媒体中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我认为最活跃的声优” ,以及今年成为粉丝的配音演员以及我个人推荐的配音演员”。我们请男性和女性投票选出他们最推荐”的配音演员。

11 月 15 日至 12 月 15 日期间,已有 3,000 多人做出回应。男女比例约为男性35%,女性65%。大约 25% 的受访者年龄在 19 岁以下和 20 多岁,15% 的受访者年龄在 30 多岁和 40 多岁。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公布“最成功男声优”最终结果。

■热门成员也会出现在“热门”部分

第一名

第一名是宫野真守。支持率约为12%,仅次于“受欢迎”的男声优版本。

在《超级马里奥兄弟剧场版》中,他为世界著名的英雄马里奥配音;在《鬼灭之刃:铸剑之村》中,他饰演了恶魔Douma又轻松又轻松,第4部“在播出第2季和第5季的《文豪野犬》等大片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文豪野犬》中出演的优子先生” Netflix 动画《Ooku》有一种平静而端庄的京都语言,非常美丽,他的声音也非常好听。我一遍又一遍地观看它,因为我想听它。”一个声音说道。热门作品和流行作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在无界的活动也成为热门话题。首次出演电视剧《乱漫》的早间剧,并于本月9日出演《女神的教室~富豪青春白皮书~》。他的人气在大众中爆发。“我是这么认为的”和“在阅读剧“Hajimete no”中,我扮演了一个酷大人的角色,以及一个从小学到高中的有点傻的直率男孩的角色同学们。这部剧让我笑了很多,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封面是杂志《JUNON》的特别版,封底是雅守君!”他正在席卷娱乐界。

他说:“在音乐活动15周年之际,他带着自己作词的新歌《一起唱一首歌》进行了巡演,作为一名艺术家感到很满足”,让周年纪念变得热闹起来。粉丝们评论道:“不仅是声优,而且还是艺人,综艺节目,电视剧,SNS,发行等。宫野先生的活动像喷泉一样流动。我无法将目光从他身上移开。”存在感和个性都增强了。”我们还收到了表示将继续支持他们的评论。

第二名

第二名是中村雄一。支持率约为8%,与“受欢迎”的男声优的排名相同。

一位读者评论道:“今年中村先生也出演了很多作品,每次看到他的名字,我都意识到他是因为信任和声誉而被选为演员的。特别是这部今年,他出现在很多作品中。这可能是“Kaisen”中的 Gojo Satoru。Gojo 在第 28 集中醒来并说“技术“Kyo”的逆转已经是传奇了!Orihen 是过去的剧集“五条悟的声音,他在其中扮演了几乎可以称为主角的角色。我喜欢他充满成人性感的声音,但也对他学生般略带高音的声音印象深刻。”最强魔法师,人气很高。

“在《一级魔王与一室勇者》中,前英雄麦克斯的无助老人感令人过瘾,令人惊叹。另一方面,在《柔术回战》中,五条悟从他的童年时代就感受到了充满活力的青春。”在技​​学院的时间过得满满的。我对他们之间的差异感到震惊。”和“在《不死倒霉》中,他扮演了一个演技广泛的困难角色,在《传奇》中,他扮演了一个困难的角色。续作《银河英雄,Die NeueThese》中也展现了罗伊恩塔尔的黑暗魅力。提到了《很好》等各种作品。“明年,我将在‘排球剧场!!垃圾场的战斗’中扮演​​敌对学校的队长,所以我很期待。”他举起手说道。对他在 2024 年取得成功的期望。

第三名

第三名是津田健二郎。支持率约为6%。

“今年我扮演了很多角色,但我最喜欢的是《柔术海战》中的七海贤人。我想每个人都会爱上他成熟、性感、低沉的声音一次!” 《穿靴子的猫与九命》中最可怕的感觉是在颤抖。”“他在《北极的门房》和《少女☆歌剧院星光》中扮演了一头巨象。 ”这让我想起了她在《大象》中扮演的长颈鹿,但被那头大象弄哭了……“他出现在包括电视和电影在内的许多作品中。

津田不仅活跃于动漫领域,还活跃于多种媒体领域。“他还曾在NHK电视剧《Ooku》等中担任演员,时隔9年的第一本写真集《Whisper》已经重印。首次合作咖啡馆在津田剑Chiyahoya Festival举办为了纪念粉丝数突破100万。年底,他甚至还出现在纪录片节目《Jonetsu Tairiku》中……这对于他的粉丝来说是难忘的一年”和“在寒冷的广告中药物“Benzabloc”时,他穿着全黄色的服装来配合药丸的颜色。他也有很多机会出现在电视上。

在我认为最成功的男声优部分,最“推荐”声优部分排名靠前的成员聚集在一起。投票的原因多种多样,例如在热门作品中担任著名角色,在动画之外表现出积极的作用,或者是一部已经播放了很多年的作品的结局。
下次我会公布我认为最成功的女声优的结果。也不要错过!

■排名前10名

【2023年最活跃男声优】
第1位 宫野守
第2位 中村佑一第3位 津田健二郎
第4位 梶裕贵
第5
位下野浩
6位 村濑步
7位 小林千明
8位 内山浩希
9位 大冢中央
10位:松冈义嗣

(回复期间: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

赞(0)
绝对领域 » 【结果公布】2023年最活跃的男声优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