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性向电玩改编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于网路上曝光最新宣传影像!

news_pic

由MEGES.所企划制作的女性向恋爱游戏《明治东京恋伽》,最早在手机平台上推出、随后还推出过PSP、PSV等版本。如今确定由TMS Entertainment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在2019年冬季展开播映,并在今日于Youtube频道上释出了最新宣传影像,从中可以欣赏到更多剧中场景。

《明治东京恋伽》描述女高中生「绫月芽衣」在一个红色满月之夜,遇见了一位自称是「魔术师」查理的人相遇。借助查理的手穿越到了明治时代。在这里,存在着很多奇怪的东西,这就是明治时代的「东京」。在查理的引导下,到达了鹿鸣馆。等待潜入晚会主人公的是森鴎外、菱田春草、川上音二郎、泉镜花、藤田五郎、小泉八云等历史上的人物们。并且了解到了关于「魂依」的存在,也逐渐的能够亲眼目睹一些奇异的东西……

【制作团队】
监督:大地丙太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中纯子
剧本:はるか、高桥干子
剧本监修:鱼住有希子
美术监督:佐藤胜
色彩设计:加藤里惠
摄影监督:佐佐木明美
编辑:藤田育代
音响监督:田中一也
音乐:SHIKI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声优卡司】
绫月芽衣:诸星堇
森鸥外:浪川大辅
菱田春草:KENN
川上音二郎:鸟海浩辅
泉镜花:冈本信彦
藤田五郎:福山润
小泉八云:立花慎之介
岩崎桃介:细谷佳正
查理:森川智之

赞(0)
绝对领域 » 女性向电玩改编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于网路上曝光最新宣传影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